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[國小全年級 美語、英語] 牛津閱讀樹 (Oxford Reading Tree) 免費線上有聲電子書

Oxford Reading Tree (牛津閱讀樹) 是由英國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(牛津大學出版社) 發行,主要是針對英語系國家的小朋友所設計,在英國非常受歡迎的一部語言訓練教材。除此之外,它也提供了一個免費線上有聲電子書的網站,供有志學習英語的人使用。但如何取得此網站的使用帳號呢? 請看以下文章:,

步驟 1. 先進入 Oxford Owl 首頁,再點選畫面右上方的「Join Us」建立新帳號。



步驟 2. 在出現的畫面中,輸入自己的 Email 及密碼後,點選「Next」。



步驟 3. 此時將出現新畫面,輸入名字及選取欲選擇的選項後,點選「Join Oxford Owl」。



步驟 4. 接著出現的畫面將告訴你,去步驟 2 所輸入的 Email 帳號,檢查一封由 Oxford Owl 所寄出的確認信。



步驟 5. 在 Email 信箱中,找到一封標題為「Oxford Owl Email Confirmation」的信,並讀取它。



步驟 6. 在信的內容中,點選「Confirm」即可。



步驟 7. 再度進入 Oxford Owl 首頁,點選畫面右上方的「Log in」,輸入Email、密碼,便可觀賞免費電子書了。



正如本文一開始所說,這是為英語系國家小朋友所規劃的教材,所以對非英語系國家的小朋友來說,會顯得稍為難了些;建議先由 3 - 4 歲的程度開始,待較熟悉後,再逐漸加強困難度較為恰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